售前現開小感想:
這三天我都沒有去店裏打現開,都是在MO上打的其實原因相當簡單,因為現在國慶我真的不太想出門
而這三天挑的現開盒是黑綠,藍黑和紅白,估計不會去打紅藍和白綠這兩個顏色,因為打9場是真的累還會壓縮生活時間,我真的不懂那些幾天內打了十幾個TROPHY的大佬
這幾天測出來的BUG都能趕上MTGA內測時期測的BUG了(一天十幾個BUG,MO那麽成熟每天最多1-2個233),我氣得直接去索賠了,把入場費給要回來了,各大計算機公司想找人測BUG可以找我,包君滿意,包程序員買兇殺人

現在簡單總結一下現開情況:
黑綠---奔著25刀的殺手留念去的,結果開了一堆普通曲線,這個牌池的威脅不是太多,但是有將近9張去除(1重負,2斩断束缕,2盟會裁定,1名譽的代價,1夺命造访,1巧妙击倒,1捕食,1地底城抗暴)加上正常的身板的生命,被各路藍黑VALUE待盡,只要是非藍黑的對局我都贏了
這一場讓我知道的就是倨傲擊可以進主,這也讓我的大量生物都讓對手2費換了
最終戰果是5-4




藍黑---這個牌池我覺得有很高的上限,但是去除真的是少的可憐之餘,還沒有很多534,最後這個我認為最好的牌池,最後連白綠都打不過,還死於各種內戰,當然還沒有少吃倨傲擊,當然不得不說本來有2個對局是穩拿的,但是出於失誤最後慢慢失去優勢,而且好幾局都是50分鐘打滿,累得要死,最後也讓我下了決心組紅燒,因為MO上打長盤真的是折磨
另外這一盤最後一盤還~卡~了,雖然本來就要輸的就是
最終戰果是4-5



紅白---因為被黑綠和藍黑的長盤PLAY,我改完可以快攻的紅白,結果炸彈全在別的顏色上,只有一個魁首救場,所以在看完牌池以後我就先買了兩包準備好了,其實我覺得可能聽其他人是對的,納雅色才是最好的選擇
紅白上下限真的是太過懸殊了,讓我不得不多打紅燒來補充快攻套牌進攻的技巧,這一回我打全鐵紅燒終於3-2了
最終戰果是4-5


個人體感來了,如果在現開牌池正常的情況(每個費線上都可用生物,去除/TRICK有5個以上,且曲線平滑)顏色的強度是:
藍黑/蘇勒台>=黑綠/阿布贊/格利極>紅白>=白綠>紅藍
如果是上限牌池的話
紅白>>>>>藍黑>=蘇勒台/格利極/黑綠/白綠>紅藍

打到TILT,珍惜生命,遠離MO
近期我應該會分享一下,MTGA開荒,MTGA比MO好玩多了
但是受到三個現開牌池的影響難免也TILT到不想打了

评论
热度(1)

© mmpp27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