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牌表前摩登(劃掉)薪傳勇德指導 ​​​​

原文地址為:https://www.channelfireball.com/articles/deck-of-the-day-jund-legacy/

翻譯水平較差,歡迎各位指導討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你不想我玩一套有腦力激蕩的薪傳套牌,那我可能要找個好理由.可能我要玩個瘋狂的無色奧札奇,利用套牌中的虛空聖杯來停止腦力激蕩嗎?好的,我知道了.或者玩個“Jund guy”也成?我需要更多的理由来支撑我玩一套在摩登都快混不下去了的套牌!

薪傳的勇德套牌其實和摩登版本並非完全不一樣.好吧,至少在禁牌表對付他們之前.當你依靠支流,壞地和針葉林得到更好的法術力的時候,你還能用喪儀祭師.這可能是現在薪傳賽制裏最重要的單卡,而未來最有可能進表的單卡.這個生物同時兼具加速,致勝和墳場針對手段.他就像是一個一費旅法師,和他是其中一張所印過的萬智牌裏最強的單卡.

同樣的你可以用老寵血辮妖精!我真的對血辮妖精還在摩登賽制被禁這件事很驚訝,這個好生物的好日子到頭了,但是他所帶來的手牌優勢和節奏令人印象深刻.一個3/2的敏捷生物能威脅旅法,同時快速結束遊戲,你可以考慮讓你的套牌放滿高效生物和互動,準能碰上好事.

而薪傳勇德用的其他生物完全和摩登一樣.塔莫耶夫只是一個巨大的白板生物,但是只要2點法術力就能得到一個4/5或者更大身材的生物已經足夠好了.殘酷劫掠者可以完美的調整你的抓牌牌序,同時他可以讓自己和塔莫耶夫變得更大.用去除為這兩個生物開道,靠他們立刻趕走你的對手

攫取思緒是其中一張萬智牌史上印過最好的棄牌咒語,所以這裏沒有理由破壞現狀,跑去用別的棄牌咒語.在這個有大量快速法術力和有很多作弊手段來把大威脅拉進場.這也代表寇基雷的審訊不是我所想要的,但是妥拉克贊歌能夠帶來手牌優勢,只要你棄得好那對手的遊戲計劃就會被粉碎.

面紗的莉蓮娜依舊是套牌裏的最好的去除和控制對手手牌的手段.她的大招在摩登和薪傳這些強力的賽制有一點不太相關,但依然做得不錯.

你的去除套餐都是一些摩登優質瞬間.閃電擊是你所擁有最為廉價的咒語,同時也讓你有能殺心靈塑師杰斯.在這個賽制的玩家用活屍法,閃電擊就明顯比送終一擊好用了.突發衰敗有很多用途,比如殺掉一些大生物,或者把腥紅之月,尸变或者其他強力的結界幹掉.而且你殺了一個面紗的莉蓮娜的時候,你會覺得自己很精明.

儘管這套牌沒有藍色,但是寇安甘的指命可以將套牌的手牌優勢拉到極致.殺死一個生物和/或神器,讓他們棄牌,或者從墳場回收血辮妖精都是寇安甘的指命能做到的,甚至是用燒來終結對手也不是問題.

當我玩薪傳賽制的時候,一旦我的腦力激蕩被對手弄走,這會讓我很難繼續玩下去,勇德是一個強力的選擇,而且只要你玩摩登勇德那麽它就相對(於薪傳而言)好組的!

Jund

QBTURTLE15, Top 16 in an MTGO Legacy Challenge

地(23):樹林1  沼澤1  壞地3  支流3  血斑泥沼3  針葉林1  新綠陵墓4  荒原4  繁茂丘陵3

生物(16):血辮妖精4  喪儀祭師4  殘酷劫掠者4  塔莫耶夫4

咒語(21):面紗的莉蓮娜4  攫取思緒4  突發衰敗3  寇安甘的指命2  閃電擊4  妥拉克贊歌4

備牌:長年懷恨1  反抗烈炬茜卓1  攜手逞威2  惡魔的敕令2  逼從3  虛空地脈4  爆焰衝擊波2  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mmpp278 | Powered by LOFTER